我校举办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师生综合素质提高”和“卓越文理”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日前,科研院邀请了常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梁杰、常德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科副科长刘伏波来校宣讲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常德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政策。

梁杰主任就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技术市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及登记业务、技术合同网上办理登记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刘伏波科长就社会发展领域的创新示范项目、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实验动物许可证后补助项目、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两位同志现场回答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我校教师了解技术合同相关政策和登记流程,受益于技术合同登记带来的免税红利;了解常德市推动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绿色技术创新等方面政策。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