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革主持召开学校省级社科研究基地平台建设工作会

作者:曾望军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25日下午,副校长李红革在A405主持召开了全校省级社科研究基地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副院长曾望军,全校省级社科基地平台的相关负责人、首席专家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红革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一所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特征和标志就是拥有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基地。我校省级社科基地平台建设具有较好的基础,拥有量在全省地方本科高校中居于前列,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特色和水平。李校长指出,我校省级社科基地平台建设中也面临不少问题,比如基地意识不强、条件建设不完善、日常管理欠规范、品牌特色不突出等,类似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校省级基地平台的健康发展。李校长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省级社科基地平台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尽快改善办公条件,二是切实加强规范管理,三是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四是加大学术品牌培育。

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在会上传达了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在今年45月将对全省社科研究基地进行考核评估的安排,对我校省级社科研究基地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通报,要求各基地负责人根据李校长的指示和省里相关政策文件,加快完善基地建设做好评估检查的准备。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