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周永明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适应国家科技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学校教职工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鼓励和高水平大学联合申报重大重点项目,以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水平与竞争能力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谷正气教授授权副主任李红革教授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在逸夫楼A704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5次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品红及其他在校委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1.全体与会委员表决通过两个报告:《关于续聘动物学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报告》。同意续聘王文彬为动物学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续聘桂建芳为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品红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夏立秋、刘少军、王桂堂、洪一江、肖调义、刘良国、王文彬为委员。‚《关于续聘环洞庭湖水产健康养殖及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报告》。同意续聘杨品红为环洞庭湖水产健康养殖及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续聘桂建芳为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少军、杨品红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卫民、王桂堂、洪一江、肖调义、刘良国、王文彬为委员。以上同志续聘期均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 全体与会委员表决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奖励的规定》。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