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革副校长对科研院开展集体谈话

作者:周永明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在继对科研院班子谈话后,又在逸夫楼A505对科研院进行了集体谈话。本次谈话主要是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而进行的。

在谈话之前,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对工作职责、精细化管理、责任意识、工作态度、服务质量进行了仔细剖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党员意识,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把科研院打造成一支过硬的创新型队伍,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支持。

副校长李红革在谈话中针对学校发展要求和科研院工作任务,要求科研院全体同志做到“一个加强六个增强”:一.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增强纪律意识,提供工作保障;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四.增强服从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五.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六.增强主动意识,提高工作质量;七.增强创新意识,拓展工作特色。最后,他要求科研院的同志们正衣冠、照镜子;务必确保在个人修养素质、部门工作、学校发展任务上零失误;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強本升硕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