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龙献忠教授在逸夫楼A305主持召开了2020年湖南文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红革教授、杨品红教授及其他在校委员共计34人参加会议。

全体委员讨论了《关于黎小琴等人副教授职称申报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调查报告、《湖南文理学院关于各类评审中学术论文查重有关问题的规定》、《湖南文理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湖南文理学院促进成果转化与教师创办科技实体的暂行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校政字[2019]34号)、《湖南文理学院武陵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

此次会议为保障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术声誉、建设优良的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很好地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学术科研发展和学术成果产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发挥着建设性作用。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