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组织召开“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在逸夫楼A505组织召开“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主任李红革教授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第40号令)和《湖南文理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校政字[2016]45号)文件内容。李红革教授要求各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成员组织好本单位全体教师学习文件工作,不断进行学术自律意识的宣传教育,明确学术不端的各种情形及其新的变化,提高广大教师科研诚信意识,用诚实做学问的心态认真进行科研工作,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会议还对个别教师涉及的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分析、判断,并提出了相应处理意见。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