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革一行调研茶园湾村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周永明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领机关第十三支部党员干部赴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在茶园湾村部,副校长李红革主持了座谈会,湖南文理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邵启湖介绍了工作计划、进展情况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李红革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建好一个班子;巩固脱贫成果,守住一条底线;建设美丽茶园,做好一个规划;加速绿色崛起,发展一个产业;并希望将湖文理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到茶园湾乡村振兴工作中来,接受实践检验。湖南文理学院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子良镇人大主席葛兴华、副镇长严彩洪、茶园湾村党支部书记李鹏云参加座谈。

会后,李红革带队走访了结対帮扶对象,仔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计划、子女上学、医疗等情况,送去了产业帮扶、教育扶助和生活补助金。最后强调,结对帮扶人一定要把工作做到前头,做实做细,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