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科技发展与社会服务规划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11日,我校“十四五”科技发展与社会服务规划研讨会在逸夫楼A505召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各学院有关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主持。

佘丹清教授代表科研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工作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基本发展目标及工作措施。

与会专家对科研团队、平台建设、成果培育与转化等提出具体目标与措施,就如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副校长李红革要求,科技发展与社会服务规划要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要坚持目标导向,契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要有高度,结合各级各类文件精神制定好规划;要有深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思考多谋划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