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文旅科教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1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夏日光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文旅科教工作。副校长李红革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红革代表湖南文理学院对夏日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各学院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推进政府与高校之间合作。

 

    科研院佘丹清院长对湖南文理学院艺术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坚持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顺应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努力创新。地旅学院彭保发院长与艺术学院梁光焰副院长分别汇报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

 

    听完汇报,夏日光肯定了我校在文旅科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加强文物、文学、文艺相结合,加大艺术创作能力,繁荣发展地方文艺。

 

    科研院、艺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