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承办省数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26届大学数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11-10 点击数:

2014年11月7日—2014年11月9日,湖南省数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26届大学数学研讨会于在湖南文理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7所高校、出版社的20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1月8日,本次会议开幕式在湖南文理学院音乐厅举行。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魏饴教授代表湖南文理学院向会议致欢迎词,湖南省数学会理事长黄云清教授代表省数学会就湖南省数学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郭上江老师、湖南文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向绪言老师、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鮑建海老师、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易年余老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谭文科老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莫晓云老师等6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此外,与会代表就各自教研科研所取得的最新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各高校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围绕会议主题积极组织教师撰写科研及教改论文,年会共收到论文44篇。经省数学会全体常务理事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22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2篇。
    本次会议闭幕式在湖南文理学院音乐厅举行,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刘再明教授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大会对本次会议论文的征集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表彰,省数学会副理事长李庆国教授宣读了本次会议论文获奖名单,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冯良贵教授宣读了2014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单位及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同时,大会对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付出的辛勤劳动。至此,湖南省数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26届大学数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议对复旦大学出版社湖南分社、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赞助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届年会将于2015年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