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地理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2014年10月30日晚上19:30,常德市地理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船型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市直及各区县市地理学界的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德市地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董明辉教授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常德市地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彭保发教授为理事长、以常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地理教研员余亚洲同志为秘书长的常德市地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由常德市37名地理界骨干组成。
      会议达成了“加强湖南文理学院与常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通力合作,建立常德市地理学界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联动机制”、“创新活动方式,增强学会活力,由市直及各区县市轮流承担学会年度活动,实施轮值理事长制”、“强化学会管理,宁缺毋滥,重新登记学会会员”的共识。
      常德市科协夏小雯副主席到会指导并讲话,常德市科协学会部王丽娟部长、李文庆副部长出席了本会。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