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权威核心期刊主编与我校教师座谈

作者: 时间:201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张婷洪 摄影 杨静)3月22日下午两点,我校“学术研究与成果传播”座谈会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龙献忠、校长助理李钢以及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与来自全国13家CSSCI来源期刊杂志的主编、编审进行了座谈。副校长龙献忠主持座谈会。
13家权威核心期刊主编与我校教师座谈
 
李民向来我校座谈的嘉宾致欢迎辞
 
龙献忠主持座谈会
 
    李民致欢迎词。他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我校进行学术论文指导。李民指出,从整体上看,我校当前的科研水平正处于稳步上升阶段,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然而,与全国其他同等兄弟院校相比,差距依然存在,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李民强调,此次座谈会的举行,将对我校未来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龙协涛介绍北京大学学报
《求索》杂志社执行主编李建华与我校教师交流
 
    座谈会上,以北京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原主编龙协涛教授为代表的十多名与会专家分别就本刊物的特点、稿件范围及稿件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求索》杂志社执行主编李建华等专家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希望我校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学术交流会,共同为营造学术、期刊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责编 召月)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