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王双印教授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4-03-27 点击数:

     2014年3月26日上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双印教授一行来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就学术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周诗彪院长、陈远道副院长、黄小兵博士、张松柏博士参加会谈。会谈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最后确定了近期的主要任务——联合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合作将尽快启动。
    王双印,博士,教授,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2006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系,2010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曾以玛丽居里学者身份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13年起,被聘为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纳米材料、新型碳材料、电化学、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等。目前已在JACS,Angew Chem., ACS Nano, JPCL, JMC等国际权威期刊杂志上发表SCI论文近30篇(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20余篇),被引用600余次。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