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谷正气教授授权副主任李红革教授,在逸夫楼A305主持召开了2019年湖南文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龙献忠教授、杨品红教授及其他在校委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

  全体委员审议《关于毛治和2017年教授职称申报弄虚作假问题的调查报告》;全体委员审议了《关于聘任光电信息集成与光学制造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申请报告》、《湖南文理学院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实施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讨论、修改了《湖南文理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