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革开展集体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6日上午,副校长李红革在逸夫楼B704对人事处、科研院科长以上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谈话。

他总结了学校近5年人才引进和成果产出情况,他认为成果产出与人才引进数量不相匹配;要求两部门通力合作,总结人才与成果现状,找出值得肯定的工作亮点,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优化后续发展的工作路径。在新形势下,要努力做到发下四点:一是克服精神懈怠,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完善政策制度,激发教师内生动力;四是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实现业绩新突破。李校长特别强调,大家要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新风貌、新姿态、新成绩为学校党代会献礼。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