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一批)科技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进行2022年度上半年科技统计工作(成果时间截止至2022年8月31日),统计工作涉及科技项目情况、出版科技专著、科技成果获奖、发表科研论文、授权专利等方面信息。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统计工作是学校了解科研资源、制定科研政策的重要前提,是上级部门对我校科研活动评价的依据。各单位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特别强调,统计的科研成果应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没有知识产权方面的争议或造成的不良影响。 

二、各单位需高度重视,明确主管科研领导为本部门工作总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审核、校对工作,所有教职工完成个人科研信息完善工作。

三、各位老师需用个人账号(工号)登录“湖南文理学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从学校网站首页进入→信息系统→科研系统)完善个人科研信息(请完成所有必填项的填写),录入阶段性科研成果。填报内容将作为科研绩效分发放的依据,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9月9日前完成

四、各单位科研秘书请认真校对本单位科研信息。人员调动、增删情况要及时更新,新增人员要添加,务必保证本单位所有教职工都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在本单位人员录入科研信息后,及时审核,注意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认无误后审核通过。

五、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9月16日前将相关电子材料:从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导出的单位成果汇总表(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院成果科(逸夫楼A513)

六、科研信息具体填报要求

1.请各位老师在“我的资料→个人资料”里完善基本信息,特别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后学历、最后学位、技术职务、职务类别、学科门类、所属学科(学科需填写到二级学科)、研究方向、政治面貌、在职情况等。有变化的请及时修改(比如职称变化)

2.学院新进人员请学院科研秘书完成人员信息录入,点击“科研队伍/人员列表/新增”完善新进人员信息,同时并将离退休人员、校外兼职人员和外籍教师的“是否统计”一栏改为“否”。

3.科研平台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工号,若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 易普拉格-王灿灿(QQ: 3384621461)、陈潇潇(QQ:51534120)进行密码重置。

 

 

                                                                                                           科研院

2022年7月10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