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革带队到常德市政府金融办调研“科创助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了解“科创助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科创助理这种校地合作模式在实施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派驻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思路、完善政策。1112日,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带队到常德市政府金融办调研“科创助理”工作,调研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周胜主持,市金融办领导班子和及其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南文理学院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及其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孙子乐介绍金融办基本情况以及科创助理肖明清博士工作情况,对我校肖明清博士在市政府金融办担任科创助理一职期间的工作态度、能力、和为人处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周胜指出,肖明清博士博学多才,能够把理论和实践紧密联系,撰写了很多有深度、有质量的金融类调研文章,其中相关文章得到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认可、批示;肖明清博士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主动作为;“科创助理”这种校地合作模式能够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意义深远、大有可为。

副校长李红革强调,湖南文理学院拥有数量可观的博士、教授,是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库”、“资源库”,能够为常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智力支持。他指出,“科创助理”同“教授博士沅澧行”的宗旨一样,学校把优秀的人才派驻到各市直单位挂职锻炼,是推动校地企深度融合的重要模式和重要抓手,能够产生巨大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实现校地企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湖南文理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参会的金融办其它同志一一对肖明清博士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科创助理这种校地合作模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