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市校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4日,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市校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宗红、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29个团队负责人,市农科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科研负责人,各区县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会议由佘丹清院长主持。

李红革副校长强调,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是多方合作、共赢的活动,为了使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相关各方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和分析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合力解决问题。同时还要在明确目标、达成共识、狠抓落实、共促发展、主动作为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深入开展,助力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佘丹清院长指出,“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在实际开展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校、地、企联系有待加强的问题,并从建设网络科技服务平台、加强宣传、争取科技部门支持等方面提出解决的办法。

罗宗红副局长强调,在“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中要做到:一是把目标盯牢,增强方向感;二是把政策搞清,增强责任感;三是把合作夯实,增强使命感;四是把团队建设好,增强紧迫感。这样才能为抓实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落地,为年度首场“智汇洞庭·科创常德”活动打牢坚实基础。

湖南文理学院14个科技团队负责人代表市农科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科研负责人,15个区县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