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革主持召开教授博士“沅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23日上午,李红革副校长在逸夫楼A305主持召开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罗宗红副局长、李杰科长、梁杰科长、王敏科长,科研院院长佘丹清及学校11个科技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佘丹清院长从“沅澧行”活动开展频率之高、教授博士参与之广、对接企业之多,进账经费可观等方面汇报了“沅澧行”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团队服务、协调管理、企业投入等方面分析了“沅澧行”活动高效开展存在的问题。佘丹清院长还介绍了科创助理、智慧洞庭启动等方面工作。

罗宗红副局长表示,“沅澧行”开展的活动可圈可点,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未来前景可期可艾。他指出,“沅澧行”活动须要从“五个更加”方面着手推动:一是要更加加快进度;二是要更加完善机制;三是要更加加大支持;四是要更加压实责任;五是更加加大宣传。他对“智慧洞庭.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工作的准备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红革副校长肯定了我校“沅澧行”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特别是在防疫期间,广大教授博士能够迅速到位,多个科技团队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助力复工复产的科技服务活动,与政府同频工作,为全市战“疫”和复工复产贡献智慧和力量,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体现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使命和自身的价值。李红革对“沅澧行”下一步行动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要求,科研院、政府部门、企业三者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形成合力,确保信息共享畅通、活动开展高效、项目合作落地。李红革副校长还对科创助理工作、智慧洞庭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彭保发、李建奇、王云、杨基锋、韩庆、张松柏等教授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