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模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我校与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模科”)产学研签约仪式在位于鼎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该公司会议室举行。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粱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长龙献忠教授、模科总裁叶诚志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姚登科,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帆、局长马慧,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表,鼎城区区委书记杨易、模科公司总经理朱衡等。杨易主持签约仪式。

                                          

我校与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粱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龙献忠(左)、模科总裁叶诚志签约

                                          

鼎城区委书记杨易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龙献忠、副校长李红革与模科公司相关负责人交谈

   龙献忠在讲话中指出,正值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时刻,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稳定社会发展秩序,努力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彰显我们社会担当、社会责任的态度和决心。

   龙献忠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立足常德、服务地方,推动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高地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达成一系列具体的合作协议,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常德市委组织部作为联系服务模科的后盾单位,部长粱仲是此次签约活动的“联姻”人。他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粱仲说,模科是一家全球独创的模块化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在推动制作业绿色发展上具有广阔的前景;湖南文理学院先后与200多家政府部门和企业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双方签约是强强联合,希望双方能够瞄准核心技术和关键环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真合作、真转化、真共赢”的良好局面。

   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5日,是一家全球独创的,以模块化理论创新、技术创新、产业模式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为方向,致力推动制造业绿色发展,引领制造业快速实现数字化升级转型的模块化新材料高新科技企业,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湖南省“五个一百”重大产业项目、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入选国家发改委重点建设项目库,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力企业”奖章获得者。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聘用、科学研究、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佘丹清、李建奇、覃永晖、罗佑新、梁光焰、肖安国等以及模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