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2022年6月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集中结题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结题只接受2020年以前立项项目,其中2018年以前(含2018年度)立项项目必须在本年度完成结题,否则省教育厅必将进行清理。

2、省教育厅项目全面实行网上结题,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系统将于2022年6月6日开放,网站登录地址为:rms.xuefeng.space,登录用户名:项目编号,密码:主持人姓名(中文),请在系统中上传结题报告、成果简介、研究报告,成果附件材料,并提交结题申请。 

3、请各单位派专人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纸质版(结题报告与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院(逸夫楼A513),逾期无法推荐结题。

4、提交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请关注科技群消息,待校内评审后将反馈的专家意见表(JPEG格式)替换结题报告中的最后页,重新上传提交。

联系人:    张建军

联系电话:0736-7186165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6.6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