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简称省社科评审委)正在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9日17:00(社科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需要学校进行评审并公示三天),逾期学校将不予推荐

    二、申报程序

1.系统注册。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经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2.网上申报。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和提交申报材料,并提交一份与网上申报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3.申报公示。个人申报材料须提交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并经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上报。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申报材料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审核无误后通过“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正式提交,完成审核申报。

4.材料报送。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正面,于4月25日17:00前提交科研院(逸夫楼A513),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申报材料及有关要求见附件,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院成果科。

联系人:陈潇潇

联系电话:0736-7186165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329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