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走进武陵区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图文来源于武陵政府网)12月11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活动走进武陵区,并举行武陵区文旅康养产业专场对接会。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帆出席。

▲莫汉桃讲话

会上,莫汉桃首先向“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专家团队重点介绍了武陵区区情和第三产业发展情况。莫汉桃说,近年来,武陵区坚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特征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为定位,明确了“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的发展目标。武陵区在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等工作中在全国排名靠前,特别是武陵区在全国区一级综合实力评价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今年武陵区在全国百强区县中位列第31位。同时,武陵区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了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以及学校。

▲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发言

李红革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文理学院的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助力常德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地方政府搭好桥、做好保障服务等工作,各学院各专家要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资源与服务,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的局面。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随后,来自湖南文理学院的23名教授、博士与武陵区26家企业就文旅康养产业中的人才交流与培育、课题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区领导余习琼、张恩参加对接会。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65